横向项目关联业务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9 09:49:00.0 放大 缩小

一、关联单位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关联方关系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持股企业。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非线性光学晶体、激光晶体、精密光学元件和激光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已成为全球知名的LBO晶体、BBO晶体、Nd:YVO4晶体、磁光晶体、精密及超精密光学元件、高功率光隔离器、声光及电光器件等。

三、关联业务内容及金额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与我单位签订技术开发(委托)合同,委托开发《新型交变加热坩埚的熔盐法晶体生长工艺装置设计与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由陈豪课题组承担研发任务,合同金额为30万元,合同文本可在合作办查阅。

根据《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关于加强科研项目关联业务管理的暂行规定》(科闽物〔2018〕78号),现就上述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6月4日。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事务公开监督小组提出,并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视为无效。

联系电话:0595-68181266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