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项目关联业务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6 11:34:00.0 放大 缩小

一、关联单位

福建省泉州市优策科技有限公司

二、关联方关系

福建省泉州市优策科技有限公司系我单位陈豪研究员直系亲属参与创办的企业。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大数据服务;智能机器人的研发;互联网数据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关联业务内容及金额

福建省泉州市优策科技有限公司拟与我单位签订技术开发(委托)合同,委托开发《“5G工业物流大脑技术研发与应用(一期)》项目,由陈豪课题组承担研发任务,合同金额为42万元,合同文本可在合作办查阅。

根据《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关于加强科研项目关联业务管理的暂行规定》(科闽物〔2018〕78号),现就上述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4月26日至2023年5月2日。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事务公开监督小组提出,并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视为无效。

联系电话:0595-68181266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