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0 16:28:00.0 放大 缩小

根据上级工作部署,拟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讲座。通知如下:

一、时间

3月14日(星期二)上午9:00-10:40

二、地点

1号科研楼906会议室

三、参加对象

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

四、报告人

洪荣福

五、报告主题

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讲座

六、报告人简介

洪荣福,现任中共晋江市委党校社科研究室主任,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经济管理高级讲师。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访问学者,全省基层理论优秀宣讲员,晋江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市党务人才协会副理事长,党建研修院客座教授。曾担任市委选派党建专职干部,参与《晋江发展战略研究》(市委书记任课题指导)等重大课题,担任《文化自信八讲》副主编(该教材获得中央组织部评选的第四届全国党员干部优秀教材奖),在人民日报内参、福建论坛、学习强国等多个刊物和平台上发表论文20多篇,承担多项福建省委党校、泉州市社科联课题。担任泉州讲师团师资培训班的主讲嘉宾,多次为安踏、恒安、七匹狼、浔兴、凤竹等知名公司和科级、处级、厅级领导干部授课,形成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获得泉州市党校系统首届精品课比赛一等奖。

 

 

 

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党总支

2023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