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9 15:39:00.0 放大 缩小

6月23日,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组织中心领导、课题组长、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中心主任刘海舟同志主持会议,福建物构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同志到会指导。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工作的通知》(科发办函字〔2021〕44号)、《中国科学院2021年科技安全工作要点》(科发办函字〔2021〕79号)文件,传达了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安全工作委员会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了安全体系建设、科技安全、网络安全、危险品安全、园区安全保卫、信访维稳、学生安全、防灾救灾八项重点安全工作,并要求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部门。方荣良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安全工作要多走多查、做实做细,确保建党100周年活动顺利完成。

会议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会后,方荣良书记、刘海舟主任带队对台商园区和晋江园区工作场所进行集中检查,要求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深入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即时整改。

 

(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