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薪火传承 同心同行”迎所庆线上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6 08:52:00.0 放大 缩小

为迎接所庆60周年,促进海西研究院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所工会、所团委决定共同举办迎所庆线上健步行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薪火传承 同心同行

 

二、活动时间

7月18日-9月15日,历时60天。

 

三、参与范围

全体工会会员、在学研究生。

 

四、活动内容

(一)活动一:健步排行榜

1.奖项设置:

(1)个人排行榜:每日6000步即达标, 20000步为上限,之后不再计数。根据总排行榜“达标率”及“步数”情况,先“达标率”高低,后“步数”多少,前60名被评选为“所庆健步行明星奖”;同时根据参加人数情况评选出“所庆健步行优胜奖”若干名。职工和学生分开排名。

(2)团队排行榜:以课题组/部门为团队,团队参与人数至少3人,再根据团队参与率和达标率高低(参与率为第一标准,达标率为第二标准,参与率=参与会员数/会员总数;每日团队达标率=达标人数/参与会员数),设置部门优胜奖15个。优胜奖团队将获得1000元的健身奖励金。研究生不参与团队排行榜。(比赛期间如遇部门调整,此项排行榜的团队也将随之调整)

2.参与方式:

(1)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中科院云工会”APP,使用手机号码和验证码进行登录。

(左为安卓系统二维码,右为苹果系统二维码)

(2)下载登录后,点击“服务大厅”-“健步活动”。首次使用时会提醒通过健步小程序关联微信运动,手机将自动记录步数,为确保数据准确,建议至少一周登录一次中科院云平台同步数据。如登录时出现手机号码不存在的情况,请与所工会蒋老师联系。

也可直接微信关注“科苑群团”,登录中科院云工会平台,即可参与,操作同6月份组织的中科院线上健步走活动。

3. 查看健步活动排行榜的方法:“服务大厅”-“健步活动”-“我的竞赛”,即可开查看排行榜情况。

(二)活动二:晒轨迹图,送祝福语。

1. 在健步行过程中,晒出步行轨迹图,单张图组成“60”或组图组成“六十”、“生日快乐”等祝福语,并将轨迹图晒朋友圈。

2. 将朋友圈截图以及轨迹的截图发给所工会邮箱,邮箱主题标明“轨迹图祝福语+投稿人+部门+联系电话”,邮箱:jiangafan@fjirsm.ac.cn联系人:蒋老师。所工会将分两批对投稿进行评选,并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上予以展示。

3. 第一批投稿截止时间为8月16日;第二批投稿截止时间为9月15日。根据分批投稿情况,各设优秀奖若干名,同时参与者均可获得所庆60周年纪念品一份。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个人在健步走时,应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在确保自身及其他人员人身安全的情况下自行开展健步走活动。

 

                                                                             所工会 所团委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