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歇根大学Murphey教授应邀来所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09 14:18:00.0 放大 缩小

126日,美国密歇根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授Yi Lu Murphey应邀到泉州装备所开展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Intelligent Energy Control and Management 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s”的学术报告。在本次学术报告中,Murphey教授主要介绍了混合动力电动车的智能能源控制与管理的研究及最新研究成果。并介绍了其课题组为实现混合动力电动车能源管理优化所开发的一种机器学习框架ML_EMO_HEV,以及用来预测驾驶环境等的机器学习算法。报告结束后,Murphey教授与现场老师和学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报告人简介:Yi Lu Murphey,她是IEEE fellow美国密歇根大学(Dearborn)副教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电信学院副院长。她于1983获得Wayne State University的计算机专业硕士学位。1989获得University of Michigan计算机工程控制工程方向的博士学位。她目前的研究兴趣是机器学习,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和智能系统领域,并应用于工程诊断和预测,最佳车辆动力管理,数据分析和机器人视觉系统。她在参考期刊和会议论文集中发表了130多种出版物。她是Pattern Recognition期刊的编辑。她曾在许多委员会的技术委员会和会议主席中担任过职务,并为IEEE协会主办的各种会议组织了特别会议。她的研究得到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美国陆军TARDEC,密歇根州,福特汽车公司,TRW等众多机构的资助她和她的学生开发的许多技术已在制造业中部署或在当前正在运行的系统中应用。

 

(魏宪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