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装备所第二支部与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10:31:00.0 放大 缩小

11月28日下午,泉州装备所第二支部与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党支部在福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会谈过程中,共建双方相互交流了支部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成绩。泉州装备所副所长、第二支部书记汪凤翔研究员向在座党员汇报了泉州装备所党总支建设情况、第二支部党员先锋代表在科研创新中典型案例及依托支部核心成员建设的电机驱动与功率电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近年来取得成效情况等。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党支部书记潘绣文处长高度赞扬泉州装备所将“支部建在实验室”的典型案例,泉州装备所所长、党总支书记刘海舟对省发改委给予装备所创新平台的建设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打造“电机驱动与功率电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为福建省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共建支部党员代表赴鼓楼区澳门路三坊七巷林则徐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科研与合作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