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举办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19-11-12 09:54:00.0 放大 缩小

为强化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安全意识,根据中科院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11月7日,泉州装备所在晋江园区举行了全所消防逃生及灭火演练。本次演练邀请了晋江消队大队吴志胜、洪炜名等2名干事现场指导,共约200人参加了本次演练。

演练开始,演练总指挥刘海舟所长下达演练开始命令,消控室值班员启动消防警报,同时打开消防广播,在消控室监控大屏各楼层师生迅速从楼梯口逃生并于规定时间全部在足球场集结。随后,吴警官演示了灭火器灭火的规范步骤及注意事项。新入职员工和学生按次序进行了灭火演练。

演练结束后,晋江消防大队吴警官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刘所长对全所消防重点工作做部署和强调。通过本次消防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装备所全体师生及后勤服务人员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效。

 

(科研与合作管理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