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与装备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10:34:00.0 放大 缩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7月18日下午,中科院上海药物所(药物创新研究院)所长李佳、党委副书记田申荣等所领导一行在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兰国政、装备所所长刘海舟的陪同下到泉州装备所参观并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装备所短短几年时间内,在原来没有学科基础的情况下,从无到有聚集了一批人才,建设了整建制、全链条的装备制造科研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新建所在学科建设、人才集聚、体制创新、项目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双方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旨在认真学习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我院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通过互鉴兄弟研究所的先进经验,有利于两所进一步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创新本领、推动改革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