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复杂动态系统智能辨识与控制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6 09:49:00.0 放大 缩小

福建省复杂动态系统智能辨识与控制重点实验室以福建优势产业共性需求为牵引,依托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以研究复杂动态系统这一核心对象为主要中长期目标,聚焦“动态系统复杂性”、“复杂动态系统辨识”和“复杂动态系统控制决策”等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为贯彻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和利用重点实验室良好的科学研究条件,吸引和资助优秀学者来重点实验室开展有关方面的高水平研究,加强合作、增进交流,实验室特设开放基金,以鼓励本领域的科技人员来实验室开展研究工作。

本开放基金资助与实验室研究方向密切相关的科研项目,凡符合下列研究方向的课题,均可向本室提出申请,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查批准后立项。

2023年度重点支持的研究方向主要针对智能运维、智能物流、智能制造应用领域内的:

(1)复杂动态系统的特征分析与提取

(2)复杂动态系统的在线辨识

(3)复杂动态系统的智能优

(4)复杂动态系统的先进控制

以及其它与实验室建设目标和定位相符的研究方向。

欢迎各相关研究所、高校广大科技工作者申请本室开放基金,具体申请办法请参照《福建省复杂动态系统智能辨识与控制重点实验室2023年开放资金申请指南》(附件1)。《福建省复杂动态系统智能辨识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附件2)和《福建省复杂动态系统智能辨识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合作意向表》(附件3)(可根据需要进行复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lf@fjirsm.ac.cn;纸质版一式两份于2023年5月15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寄至:

福建省复杂动态系统智能辨识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罗山街道苏内社区溪东路166号

邮编:362200

联系人:戴老师

电话:18050869127

 

 

福建省复杂动态系统智能辨识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