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31 10:44:00.0 放大 缩小

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林锦新课题组拟购置的超临界无水染色打色样系统设备于2022年 05 27 9 00 分在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1号科研楼906会议室举行竞争性谈判,已由谈判小组评审完毕,现将谈判结果情况公示如下:

1谈判小组推荐的中标候选人

中标候选人

贵州航天乌江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设备名称

超临界无水染色打色样系统

采购报价

980000.00(玖拾捌万元整)

采购部分指标

1、2个染色釜均为卧式结构,外层为中空的夹套环绕在染色釜的外壁上,内部可以通入具有加热或者冷却功能的媒介。

2、单个染色釜的有效容积为:20L左右。(实际设计容积根据设计方案确认。)

3、染色支架有效长度400mm。

4、染色釜盖采用快开装置开启和闭合。

5、染料盒可拆卸。

保修服务

货物自安装调试验收合格之日起整机1年免费保修。质保期后,供方提供终身维修服务,只收取成本费。

2、谈判小组成员名单:赵小静、林邦姜、林名强、俞辉、陈松航。

3、公示时间:2022年05月30日至2022年06月06日

4、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婷婷

地    址:晋江市罗山街道苏内社区溪东路166号

联系方式:15060021381

5、异议提出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谈判结果公示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  

                                                          日期:2022年 05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