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赴海西院本部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30 16:42:00.0 放大 缩小

为了进一步凝聚和明确发展定位、目标及发展思路,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地融入海西研究院“十四五”规划,6月28日,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简称“泉州装备中心”)组织部分科研团队负责人赴海西院本部同物质结构研究中心、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先进制造技术集成研究中心相关课题组长开展学术交流,海西研究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所长曹荣同志、党委副书记方荣良同志到场指导。

与会科研人员就泉州装备中心同本部各中心的融合研究方向、合作项目机制及实施步骤等,展开热烈讨论。曹荣所长指出,泉州装备中心与本部的融合发展,要紧密结合海西研究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在结构化学、功能基元、光电晶体等优势和重点领域,进一步强化自有学科特色,以融入国重室体系重组为契机,创新海西研究院发展的新机制。

会后,泉州装备中心人员参观了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多孔单晶与催化实验室、先进制造技术集成研究中心透明陶瓷材料实验室等。

 

 

(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