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malous diffusion dynamics of learning in deep neural networks(深度神经网络学习的异常扩散动力学 )

发布时间:2020-12-03 16:20:00.0 放大 缩小

时间:2020.12.05(星期六) 15:00-17:00

地点:1#科研楼906会议室

报告人:陈国璋  博士   

主持人:杨冬平  研究员

---------------------------------------------------------------------------------------

报告人简介:2020年获得神经物理学博士学位,毕业于悉尼大学物理学院。曾在中国电子科技大学攻读电子科学与技术硕士和学士学位。是脑科学,类脑智能,深度学习方面的资深博士。

报告内容:将探讨深度学习网络训练的动力学过程。通过扩散近似,动力学过程可以被反常扩散所描述,进而揭示其与深度网络景观的相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