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院楼宇命名征集大众评审网络投票

发布时间:2020-08-07 15:09:00.0 放大 缩小

为迎接所庆60周年,提升园区文化品味,丰富创新文化内涵,所庆工作小组在7月开展了海西研究院福州杨桥西路园区、高新区园区的楼宇命名网络征集活动。截止至7月31日,共收到13位职工、学生提交的命名方案,合并2018年由所工会组织开展的“率勇争先 文化铸院”的园区、楼宇命名征集活动征集到的方案,共征集到杨桥西路园区20个楼宇命名方案、高新区园区10个楼宇命名方案。根据活动安排,现开展为期一周的楼宇命名征集大众评审网络投票。具体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

8月6日至12日 

 

二、投票方式

1. 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

    

2. 电脑网络登录网址参与投票: 

https://tp.wjx.top/jq/87128824.aspx
 

三、投票须知

为便于大众评审网络投票,本次活动以每栋楼宇为单位,职工和学生可对每栋楼宇选择1-2个您最喜欢的命名方案。征集的方案中单栋楼宇出现重名的不重复列出。参与投票的职工和学生(需实名)将有机会获得所庆60周年宣传品一份。

 

                                                                          所庆工作小组(文体宣传组)

                                                                     2020年8月6日

 

(原文链接http://www.fjirsm.ac.cn/60th/sqtz/202008/t20200806_56507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