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开展中科院海西研究院2019年度重大科技进展评选网络初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8 17:25:00.0 放大 缩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促进“三重大”产出,激发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创新活力,展示海西研究院整体研究实力和学术水平,根据《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年度重大科技进展和青年创新人物评选办法(试行)》(科海西〔2017〕68)中的有关规定,我所已于今年2月开展了“海西研究院2019年度重大科技进展评选网络初选活动”,由于2月份疫情因素影响,参与面不够广,为了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所科技处、所工会定于2020年6月19日至26日继续开展2019年度重大科技进展评选网络初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1. 我们集中了2019年度在海西研究院网站上发布的52项科研进展(按网站发布时间先后排序),采用网络投票的形式,根据得票多少评选出15项科研进展供学术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审。每人只有1次投票机会,投票不得少于5项,不得多于15项(含15项)。投票截止时间:2020年6月26日17︰30。

2. 今年2月份已经参与投票的本次不能再参与投票。

3. 登录时请输入本人有效职工编号或工资号,否则无法参与投票。

4. 泉州装备所、厦门稀土所的职工、研究生或博士后可到所在人事部门查询本人的工资号或职工编号。

5. 投票后如发现个人姓名与工资号不符的情况,也将视为无效投票,投票结果也将予以删除。

6. 参与者以及在2月份已经参与活动的将有机会获得所庆60周年纪念品一份,活动结束后,所工会将公示中奖人员和兑奖时间。

7. 参与方式:

(1)手机投票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

(2)电脑访问投票请直接点击: https://tp.wjx.top/jq/59032645.aspx

 

 

                                                                          2020年6月18日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2019年度重大科技进展评选网络初选

 

本活动于2020年6月19日0时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