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牌携手中科院打造纺织鞋服行业智能物流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2019-12-06 08:28:00.0 放大 缩小

12月5日,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召开“智能物流”项目启动会,柒牌集团供应链施丽贞副总裁、生产管理中心任宏建总监、物流中心陈周传总监、信息系统吴佳彬经理、供应链采购李喜华经理,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智能计算与工业大数据”课题组长陈豪研究员、智能物流专家陈松航博士、连明昌工程师等双方项目参与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施丽贞副总裁主持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会议通过了项目实施方案和管理方案,明确项目负责人职责及要求,确定项目推进时间计划表,有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该“智能物流”项目符合国家智能制造发展的战略,切合本土鞋服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需求,通过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使传统劳动密集型产业迎头赶上智能制造发展潮流,项目完成后可提升鞋服制造企业的物流仓储效率和大规模智能制造水平,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形成新的经济利润增长点。

 

福建柒牌时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饰研究、设计和制造为主,集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是全国服装行业龙头企业,是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积极探索突破,力图实现传统纺织鞋服产业的智能化升级

 

                                                                                (陈豪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