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转让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11 10:03:00.0 放大 缩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现将如下科技成果转让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自2019年7月11日至2019年7月15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科研办实名反映。

联系方式:0595-68182198

 

专利(申请)号/软件登记号:ZL 201510349332.5

专利(软件著作权/技术秘密)名称:一种基于梯度多阈值优化缺陷检测方法

专利(软件著作权/技术秘密)简介:

本发明是一种基于梯度多阈值优化缺陷检测的方法,首先,通过简化的均值聚类算法求出最优化阈值;其次,通过正态分布模型统计每幅样本梯度图像中的100个模块,计算获取动态的阈值;再次,通过对样本图像进行分块处理,基于统计学方法,提取模块中像素最大值和像素差最大值;最后,在模块化的基础上,通过多阈值进行判断,获取输出的模块并组合成完整的图像,对其进行中值滤波得到缺陷检测结果图像。本发明通过简化的均值聚类算法,提高了算法的精度,降低了算法在迭代过程中的时间成本;基于统计学和正态分布模型,在梯度图像中提取边缘,显著增加了算法的精度和处理效果;本发明能快速准确检测出木材的缺陷,提高检测应用范围和生产木材的质量。

受让方:深圳市雅汇恒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 专利权转让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中国科学院第二次“中国科学院专利拍卖”活动,转让价格拟定为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