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8 17:45:00.0 放大 缩小

福建中恒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委托,对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办公家具采购项目的下述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对该服务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一、招标编号

中恒达【2019】招字第051号

 

二、招标内容

合同包

采购标的

数量

合同包预算

投标保证金

具体内容

1

办公家具采购

1(批)

386000元

7000

服务内容为办公家具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注:(1)投标人必须对整个合同包中的货物与服务进行完整投标,不得仅对合同包中的部分货物或服务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三、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国内供应商,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企业信用信息;

(三)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并不得转包或分包。

注:以上资格证明文件若为复印件的均应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其投标无效;投标人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须真实,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凡愿意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请于201911 19 日至20191125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通过福建中恒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区六一北路92号实发大厦十七层)以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时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或可通过招标代理机构的传真报名。报名时,投标人汇出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招标文件费用+快递费50元)后,须将《邮购招标文件联系单》下载复制,打印、填写完整的信息(字号不小于四号)、银行付款回执、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等,同时发邮件给招标代理机构445061409@QQ.com。招标代理机构收到此传真后即将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及快递形式将招标文件发于投标人。未购买本招标项目招标文件的视为未进行投标报名,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招标文件(含电子版)每份100元人民币。若为邮购的另加5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应在201912 16 9:30时(北京时间)前按下述地址送至福州市晋安区六一北路92号实发大厦十七层→福建中恒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招标代理将于当日8:30时开始接收),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开标时间、地点

201912 16 9:30时(北京时间)福州市晋安区六一北路92号实发大厦十七层→福建中恒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公开开标。

 

八、本招标项目采用评标办法

最低评标价法

 

九、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http://www.casqiem.ac.cn/)网站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

地    址: 福建晋江市罗山街道苏内社区溪东路166号                 

联系人:  赖老师 

电    话:   13706957817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中恒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晋安区六一北路92号实发大厦十七层

联系人:林工、刘工

电    话:15659979519或18059050087

电子信箱:4450614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