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助推产业发展-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服务泉州企业鲤城专场

发布时间:2019-11-12 09:04:00.0 放大 缩小

11月5日下午,由泉州市科技局支持指导,鲤城区科技局、鲤城区组织部、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共同主办的“鲤城科技,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在鲤城区众益科技园举行。本次活动紧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精神,旨在通过开展产业技术需求对接,推动在泉科研机构和鲤城区企业实施一批高水平行业共性关键技术和颠覆性技术攻关项目,服务鲤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在活动预热环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以ppt成果巡展方式,首次集体亮相代表性科技成果,为项目推介环节提前暖场铺垫。

技术成果推介环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各成员单位联合推出4个推介项目,内容涵盖激光精密测量产业化应用、视觉感知关键技术应用、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介绍等,受到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的强烈反响。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唐晓亮副研究员代表联盟做“视觉感知关键性技术应用”现场推介)

推介会结束后,现场进行了人才创新共享联盟成员单位与鲤城区七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功夫动漫研究院、泰好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的项目签约仪式。

(联盟成员单位与鲤城区泰好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联盟成员单位与鲤城区七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仪式)

推介会后,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等联盟成员单位与众益太阳能科技等企业现场进行了技术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与众益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技术对接)

下一步,联盟将继续借助科研平台创新资源优势,大力加强与地方企业合作交流,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泉州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动力。

 

 

(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