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装备所客座研究员Ralph Kennel荣获欧洲电力电子与传动协会杰出成就奖

发布时间:2019-09-10 22:05:00.0 放大 缩小

近日,泉州装备所客座研究员Ralph Kennel 荣获领域重大奖项:欧洲电力电子与传动协会(EPE)杰出成就奖(Outstanding Achievement Award)EPE是欧洲最权威的电力电子组织旨在促进和协调电力电子和电气传动领域的技术、科学和经济信息的交流。

Ralph Kennel教授是慕尼黑工业大学电力传动系统与电力电子研究所所长,德国W3-终身教席教授,IET Fellow、IEEE高级会员、IEEE Transactions on Power Electronics 副主编,国际预测控制大会IEEE PRECEDE的创始主席,其团队专注于伺服电机系统无传感器控制和模型预测控制方法的前沿性创新研究及工程应用30余年,取得一些列重大突破性研究成果。2017年受聘为“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卢嘉锡客座研究员”。

 

(科研合作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