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所春季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2 15:43:00.0 放大 缩小

2019年5月15日,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春季足球联赛圆满结束。最终“宇宙”队在最后一轮4:1战胜“远望谷”队获得本届联赛冠军。

本届比赛共分四支队伍,覆盖全所各部门,分别为“宇宙”队(管理部门、汪凤翔组、汤璇组)、“FC斯巴达”队(陈豪组、韩军组、杨永泰组)、“创世纪”队(戴厚德组、李俊组、聂闻组)以及“远望谷”队(魏宪组、解伟组、邹圣楠组、方立组)。联赛历时2个月,采用双循环共6轮比赛。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球场上不断跑动,拼抢激烈而友好。此次足球联赛,为员工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一个愉快的业余生活平台,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带动了单位员工自觉进行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综合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