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率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组赴泉州开展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24 15:45:00.0 放大 缩小

4月17日,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带领福建省委省政府工作组到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检查工作。 

参观装备所展厅

在泉州装备所展厅,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和参观实物展示,王宁深入了解装备所发展历程和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先后参观了电机驱动与功率电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机器人智能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智能物流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平台,现场与科研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创新平台运行情况及引进人才科研工作动态。最后,检查组来到中试车间,近距离参观了新能源汽车电机工程化中试系统、智能物流移动机器人系统、超声相控阵智能测控系统、汽车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一大批中试装备及生产线,并进行了互动体验。王宁希望泉州装备所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合作,为福建省建设创新型省份、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省领导张广敏,泉州市领导康涛、王永礼和福建物构所曹荣、洪茂椿等陪同检查。

 

 

(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