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副市长陈志强一行调研海西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4-16 09:32:00.0 放大 缩小

4月11日,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志强率领市科技局和区县负责人前往厦门稀土所和泉州装备所进行调研。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兰国政和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行参观了厦门稀土所成果展厅,并实地考察了厦门稀土所成果转化平台——厦门稀土所新材料产业园,了解了运营团队在产业园区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的管理机制和运行模式。1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泉州装备所,分别参观了三创园区和台商园区,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兰国政首先对陈志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海西创新研究院两所融合、学科布局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陈志强对海西研究院在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团队引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表示要借助STS福建中心莆田分中心的建设,加强与中科院的合作,充分“借智”、“引智”,实现莆田新时期的跨越赶超。

在厦门期间,陈志强一行还参观了城市环境研究所科技成果展厅,并详细了解了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情况。

参观厦门稀土所成果展厅

调研泉州装备所台商园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