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院领导到装备所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28 17:26:00.0 放大 缩小

1月24-25日,海西研究院(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带领合作发展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部等部门负责人到泉州装备所慰问调研。

25日上午,在泉州装备所筹建组组长刘海舟、副组长汪凤翔的陪同下,慰问调研组一行参观泉州装备所晋江园区展厅,并组织装备所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课题组长、博士及副高以上人员和优秀科研人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泉州装备所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亲切交流,广泛征求管理部门和科研团队的意见和建议。曹荣所长对泉州装备所2018年在国家级重大创新平台、国家级人才计划、国家级科研项目等方面所取得的重大突破以及在人才引进、科研创新、所地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业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装备所上下齐心协力、奋发进取,积极打造海西院人才“特区”和体制机制创新“试验田”,争取在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组织、成果转化取得更加优异成绩,同步加快推动新一轮院地合作和智能制造学院落地建设。

(参观晋江园区展厅并合影)

(组织召开慰问座谈会)

25日下午,慰问调研组一行到泉州装备所台商园区,先后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和智能纺织机械中试平台、环保设备研发联合实验室等共建入驻平台,与合作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台商园区运行发展情况和工作规划。曹荣所长表示,台商园区在平台建设、运营管理、开放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大胆而有效的机制创新,付诸实践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初步实现了泉州装备所两个园区的同步协调发展,希望能再接再厉,进一步夯实基础并提高运行成效。

(与台商园区入驻平台负责人交流)

慰问调研期间,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晋江市政府市长张文贤会见了曹荣所长一行,晋江市政府副市长王文晖全程陪同晋江园区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