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泉州市委书记杨凤翔带队到装备所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30 10:24:00.0 放大 缩小

3月29日,共青团泉州市委书记杨凤翔带领共青团泉州市委主要领导、泉州市青联委员和历届泉州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一行38人到装备所交流,装备所副所长汪凤翔接待来访客人。在首先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汪凤翔向杨书记一行做装备所工作情况报告,详细介绍了装备所筹建以来在人才引进与培养、所地合作、科研创新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杨凤翔表示,装备所作为落户泉州的国家级重大创新平台,短时间内集聚了一大批优秀青年才俊,与地方企业合作成效相当显著,成绩喜人势头迅猛。共青团作为青年之家,诚挚希望能与装备所引进人才进一步加强交流与互动,并为广大青年人才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座谈会后,杨书记一行到装备所电机驱动与电力电子、智能计算与工业大数据等实验室参观,与科研人员和外籍博士后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实验室人才团队和研究成果,并有部分来访代表与相关课题组现场达成一批合作意向。

 

 

(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