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资金存放备选银行(定期存款)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2 15:11:00.0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是经中国科学院和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和泉州市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科研机构。根据财政部《中央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财库〔2017〕176号的要求,采取竞争性方式选择定期存款银行,现公开征集定期存款备选银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期计划存放资金情况

1.资金规模:本次定期存款拟存放2个银行,资金总计不超过8000万元。

2.定期存款期限:定期存款存期为1年。

 

二、参与银行基本资格要求

备选银行应有良好的资产质量、偿付能力和运营能力,在支付结算、对账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较好。

 

三、报名方式及需提供材料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28日17: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址:泉州市晋江西园街道泉州轻工学院行政楼7楼701财务室

4、报名需提供材料:

  1)金融许可证

  2)营业执照

  3)分支机构最近一期对外发布的经营报告

上述资料均为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伊芳芳      咨询电话:0595-82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