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机床用高精度永磁伺服电机驱动装置的研制”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01-12 15:02:00.0 放大 缩小

2018年1月11日,泉州市科技计划项目(2015年“数控一代”)“数控机床用高精度永磁伺服电机驱动装置的研制”(2015G110)项目验收会在泉州装备所举行。会议由泉州市科技局工业科黄科长主持。来自福建工程学院黄卫东教授、华侨大学王佳斌副教授、福州大学毛行奎副教授、厦门理工学院黄海鹏高级工程师以及泉州师范学院骆丽芳高级会计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验收会。泉州装备所副所长汪凤翔、科研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胡明强及项目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汪凤翔研究员及项目骨干的工作汇报,并对项目执行过程的相关细节进行询问、讨论,随后到达“现代电机控制与电力电子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对设备的技术指标进行了详细核查。专家组认为项目提供的成果及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项目合同书约定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汪凤翔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