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院领导到装备所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18-02-09 09:17:00.0 放大 缩小

2月7日-8日,海西院(福建物构所)洪茂椿院士、兰国政副所长带各处室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泉州装备所慰问调研。海西院领导一行参观了装备所园区基建工地,并召开工作座谈会,装备所领导、各部门(课题组)负责人、全体支撑管理人员及中级以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海舟所长代表装备所就2017年度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刘海舟表示,装备所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海西院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也离不开装备所上下的同心协力、开拓进取。2018年,装备所将以自有园区建成投入使用为新的契机,继续牢牢把握“引人才、抓项目、建平台、出成果、促转化”的工作主线,争取各项工作开创全新局面。

洪茂椿院士给装备所全体职工带来新春问候,对装备所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洪院士指出,建设海西创新研究院和国科大福建学院,给海西院和装备所都带来了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意义和责任重大。装备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得到了省里与地方主要党政领导和中科院领导的表扬与肯定, “装备制造”(暂定名)作为六大重点研究方向之一纳入海西创新研究院实施方案规划,未来发展前景良好。他希望装备所上下能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把握发展机遇,战胜困难挑战,以科研国家队的站位和高度,加快推动团队建设和科研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建设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科技战略力量和海西创新研究院的重要增长极。

 

(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