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8-21 10:39:00.0 放大 缩小

现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在泉州装备所内部公开招聘科研与合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1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岗位职责

1、承担各类科研项目、平台建设的组织(策划)、申报(生成)、论证、立项、执行、验收等管理工作;

2、统筹所地合作工作的调研、协调及项目落地后的进展跟踪;

3、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优秀人才引进和科技人员的业务评价;

4、配合科研与合作管理办公室其他管理工作。

 

二、岗位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掌握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技能。

2、符合岗位要求,具有5年以上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经验,有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组织经验者优先。

3、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4、本所正式在职职工,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三、其他

1、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应聘申请表》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制成Word格式文件,用email发至wzq@fjirsm.ac.cn。 

2、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28日。 

 

附: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