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装备所参加晋江市第一期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专场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7-08-25 10:23:00.0 放大 缩小

8月24日,为贯彻落实省经信委翁玉耀主任调研泉州装备所工作部署,推动高新技术促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泉州装备所与晋江市经信局承办的晋江市第一期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泉州装备所专场对接会在晋江市举行,泉州装备所副所长汪凤翔带队参加活动。在活动现场,汪凤翔首先代表泉州装备所向与会人员介绍研究所人才引进、团队构建、平台建设、科研学术及成果转化情况。相关科研团队代表分别就伺服电机系统、人工智能、智能在线检测、仿真设计等方向进行现场路演,与参会企业和单位进行了技术交流,并同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晋江海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威盛机械发展有限公司、福建派尼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本次专场对接活动得到参会领导和企业的强烈反响,大家对泉州装备所面向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扎实开展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认可,多家企业现场与装备所达成项目合作意向。

晋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文贤,副市长庄天怀等领导及晋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晋江市行业协会代表、企业代表,泉州装备所相关科研团队代表等共70多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