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28 09:47:00.0 放大 缩小

对口海西研究院科学技术处。主要职责:

1、负责执行上级和制(修)订落实中心科研、质量、科技安全和保密等相关政策与管理规章制度。

2、负责各级政府各类科技计划项目(不含发改、工信系统和科技系统STS项目)的申请、论证、立项、验收等全过程项目管理工作。

3、负责中科院系统各类科技计划项目(不含中科院STS项目、弘光专项)的申请、论证、立项、验收等全过程项目管理工作。

4、负责战略高技术领域项目的申请、论证、立项、验收等项目管理工作。

5、负责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发展和管理工作。

6、负责科研成果登记和成果报奖等科研成果管理工作。

7、负责科技外事(来访、出国考察、学术交流)的审批、报批等管理工作。

8、负责科研用房配置和改造、科研仪器设备购置等必要性方面的论证(如需要)和审批。

9、负责科技安全管理和保密工作,负责质量和标准化管理工作。

10、承办上级机关和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