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关于组织我院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等三个奖种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2 16:54:00.0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等三个奖种推荐遴选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申报奖种含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涉及国防及国家安全的成果不在评奖范围内。如再次以相关项目技术内容申报须隔一年进行。

 

二、申报要求

1、确认申报项目(人选)符合推荐2016年度国家奖的基本条件(见附件2);

2、按照格式要求填写《推荐书》(含附件,见附件3);

3、填写2016年度院属单位申报国家奖项目基本信息表(见附件4)

4、申报材料含纸质件2份和电子版1份。纸质版《推荐书》需要加盖所章,附件提交复印件;电子版《推荐书》和附件各做成PDF文件提交,每个大小不超过40MB。 

 

三、时间节点

2015年9月21日之前(所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技处陈白泉(海西院2#1012)

联系电话:0591-63173796

 

  附件:1、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关于组织我院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等三个奖种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2016年度国家奖推荐项目(人选)的基本条件

      3、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手册及推荐书式样

      4、2016年度院属单位申报国家奖项目基本信息表 

      5、国家科技奖评审组评审范围 

      6、国家标准学科分类与代码(2009版) 

      7、2015年度国家奖初评答辩要求和视频制作参考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