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数控一代”技术创新与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7-06-20 11:15:00.0 放大 缩小

“数控一代”技术创新与公共服务平台围绕“伺服电机控制、机器视觉与模式识别、智能驾驶系统、移动机器人自主运动控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 ”等方面的创新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应用,结合泉州地区产业发展需求,建设高水平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与服务平台,突破一批智能化关键技术,开发机器人及其辅助系统、智能测控装置与部件、现代物流关键技术与装备等一系列智能化装备及其仪器设备的关键技术难点,率先在纺织鞋服、工程机械、电子信息、陶瓷建材等领域实现应用,引领福建省和泉州市装备制造及其他相关行业企业向智能化方向发展,帮助企业实现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培养一大批智能制造领域的实用型人才,带动福建省尤其是泉州市智能制造行业发展。

“数控一代”技术创新与公共服务平台为福建省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与支撑共300多次,合作企业100余家,开展项目合作6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