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装备所当选泉州市“数控一代”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6-03-30 10:16:00.0 放大 缩小

3月28日上午,泉州市“数控一代”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建省嘉泰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召开,泉州装备所当选副理事长单位,并做大会专场技术推介,分别进行题为《仿真引领设计优化驱动创新》、《工业伺服驱动系统的研究与应用》、《基于高精度运动轨迹检测和预测算法的工业机器人运动优化技术研究》技术路演,得到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和强烈反响。

泉州市“数控一代”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由泉州市科技创新联合会发起、福建省嘉泰数控机械有限公司牵头,泉州市“数控一代”代表企业和福建省智能制造领域科研院所参加的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共同致力于推动泉州市“数控一代”和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

(杨永泰博士作报告)

(陶鹏博士作报告)

(吴周新工程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