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研究室主任朱云龙到泉州洽谈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15-02-03 15:53:00.0 放大 缩小

应泉州装备所邀请,1月30日至2月1日,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研究室主任朱云龙研究员带领科研骨干到泉州洽谈“智能工厂”项目合作。

在泉州装备所所长刘海舟、泉州经贸委副主任王洪海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朱云龙一行到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九牧厨卫股份公司、安踏体育用品公司、晋江豪山建材有限公司等行业龙头企业调研,并就智能装备及生产线、智能工厂等学科领域的前沿发展动态与装备所科研骨干进行了学术交流。泉州市政府副市长陈灿辉接见朱云龙研究员一行,鼓励他们加强与装备所合作,把自动化所的科研成果拿到泉州转移转化。

朱云龙,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研究室主任,兼任国家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总体专家组专家、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专家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