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专家到泉州洽谈信息化和自动化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14-06-16 11:26:00.0 放大 缩小

6月13日,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室主任朱云龙研究员、陈瀚宁副研究员应泉州装备所邀请到泉州洽谈项目合作,并在泉州装备所所长刘海舟、副所长何鹏的陪同下调研了4家泉州装备制造企业。

在装备所座谈时,双方就联合建设企业信息化和智能化改造团队,服务泉州当地工业的转型升级达成初步共识,并就合作的细节进行了初步沟通。在调研泉州海创机械制造公司、泉州市科盛包装机械公司、泉州市泽仕通公司、晋江市成达齿轮公司等企业的过程中,调研组与企业就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方面的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给企业提出一些合理化的改进建议,并初步确定一些合作对接方向。

朱云龙研究员是国内企业信息化和自动化控制领域的知名专家,承担了多个大型国企的企业信息化改造的重大项目,现兼任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辽宁省数字化协同制造与管理重点实验主任、科技部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总体专家组专家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