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装备所与晋江市子江中学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4 10:02:00.0 放大 缩小

11月11日下午,泉州装备所所长刘海舟、副所长汪凤翔带队到晋江市子江中学开展交流活动。双方进行了座谈,并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海外留学知识专题讲座,由装备所戴厚德博士、汤璇博士、邹文斌工程师等几位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分别介绍了德国、英国、意大利的学习及生活经历,激励广大学子奋发有为、学有所成、报效祖国。专题知识讲座后,双方还举行了职工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增进感情。

晋江市子江中学是泉州装备所合作企业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创办的一所民办中学,学校占地400多亩,共有师生6700多人,办学规模和教学质量在泉州市名列前茅,先后被评定为“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民办先进学校”、“中国素质教育先进示范学校”等。此次交流活动,是泉州装备所开放办所、服务社会民生的一次有益尝试,对激发青少年学生学习热情、推动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具有典型示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