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所与闽东电机技术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24 11:51:00.0 放大 缩小

4月22日,由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宁德市政府、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共同组织的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与闽东电机技术对接会在宁德召开,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兰国政副院长、泉州装备所刘海舟所长、电气工程课题组组长汪凤翔博士及相关科研人员,省经信委陈庚处长、陈立基调研员,宁德市政府袁华军副秘书长、市经信委叶崧副主任出席会议,宁德市13家电机龙头企业的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汪凤翔博士向与会代表做了关于《高性能伺服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国际上电机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装备所在电机领域的研发团队和科研成果,企业代表也就电机领域的发展热点、技术难题做了发言,双方还就建立合作机制和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前,专家组一行还调研了安波、亚南两家电机龙头企业,实地参观并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