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实施2015年产业技术联合创新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2 10:52:00.0 放大 缩小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实施2015年产业技术联合创新专项的通知》(闽发改高技【2015】158号)文件(点击下载、查看全文)。

专项申报要求请参见附件(或查阅发改委网站链接:http://www.fjdpc.gov.cn/show.aspx?ctlgid=738877&id=96227),其中:项目应符合2015年专项重点领域(附件1),属于省发改委、省经贸委联合发布的《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5年版)》(闽发改高技〔2015〕47号)范围内。项目应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创新性和实用性,鼓励与省外科研单位联合,核心技术成果知识产权清晰,产品的品种、规格或技术参数等有重大突破,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需提交2015年度的技术查新报告。项目的产业关联度强、带动示范作用显著,产品具有较大市场容量、良好的产业化前景,经济社会效益明显。并且,已列入或正在申报国家、省高技术产业发展专项和重大科技专项计划的项目,不在此次申报范围。

专项申报截止时间:5月8日。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课题组联合产业化龙头骨干企业积极申报,并请于4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合作发展处,以便及时审核报送。

联系人:张长青

电话:13600850339;63173810

E-mail:cqzhang@fjirsm.ac.cn;

        王彩燕 电话:15159632820;63173806

附件1:2015年专项重点领域

附件2:产业技术联合创新项目基本情况表

附件3:产业技术联合创新项目实施方案编制提纲